就一个求助的帖子你们也删?我原谅你们是点错了,我费点事再发一遍!
是这样的,现在住的房子是我妈妈的,房本的名字也是她的。父母年龄大了早晚要把房子过给我,我和媳妇名下没有房产。但是现在不了解现在的政策。像我这种情况,是赠予合适啊,还是买卖过户合适啊。我说的合适就是能省点就省点钱。记得好像赠予是不是以后房子我在进行买卖啰嗦呢?
是这样的,现在住的房子是我妈妈的,房本的名字也是她的。父母年龄大了早晚要把房子过给我,我和媳妇名下没有房产。但是现在不了解现在的政策。像我这种情况,是赠予合适啊,还是买卖过户合适啊。我说的合适就是能省点就省点钱。记得好像赠予是不是以后房子我在进行买卖啰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