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吧 关注:987,966贴子:26,951,776
  • 24回复贴,共1

求助岛上大神,关于房子过户的事!!!在线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一个求助的帖子你们也删?我原谅你们是点错了,我费点事再发一遍!
是这样的,现在住的房子是我妈妈的,房本的名字也是她的。父母年龄大了早晚要把房子过给我,我和媳妇名下没有房产。但是现在不了解现在的政策。像我这种情况,是赠予合适啊,还是买卖过户合适啊。我说的合适就是能省点就省点钱。记得好像赠予是不是以后房子我在进行买卖啰嗦呢?


1楼2016-03-30 21:51回复


    3楼2016-03-30 22:06
    回复
      2026-06-28 15:37: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楼2016-03-30 22:15
      回复


        5楼2016-03-31 09:42
        回复
          帮你百度一下,我也学习了!谢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3-31 09:52
          收起回复


            7楼2016-03-31 16:31
            回复
              买卖合适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4-09 12: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