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电脑吧 关注:1,578,139贴子:22,622,537
  • 12回复贴,共1

求指导!麻烦帮忙看看这样的配置可以吗?有什么需要改动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整机4500左右 CPU准备某宝上个 E3 1231 V3 ¥1450左右,其他配置如图,麻烦帮我看看有什么需要改动吗?先谢谢大家了!


IP属地:广东1楼2016-03-31 12:18回复
    CPU E3 1230 V3和1231 V3就差50左右,内存条选金士顿是因为和显卡搭配能少100所以没上威刚的,显卡本来想上影驰750TI的,但感觉和七彩虹这个就差200左右所以选择七彩虹,主板是一点都不会选所以就上华硕B85小板,电源箱换红警600W的才209,所以不知道这样搞下来好不好。所以求高手给点建议!感谢!


    IP属地:广东2楼2016-03-31 12:28
    回复
      2026-06-26 14:2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电源要用500?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3-31 14:41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3-31 14:42
        回复
          现在就差钱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3-31 14:44
          回复
            内存条买2根有套餐价,相对划算。主板差评,要b85m普拉斯,你那型号不行,如果可以挤一挤,显卡上个960吧。要是预算是死的就算了,其实差不了多少。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6-03-31 17: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