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聚会。
因为在不久就是庆典了
所以在之前举办一次线下庆典聚会。
最重要是能邀请到哪些功勋元老参与进来
比如明妃。尼拨。东一。凌乱。王帅。风哥。胜叔。她梦。夏末。遇见。以上是我了解现居武汉的。
不在武汉的也会希望你们来参与。
但路途遥远很多人觉得一场聚会不值得。
如果你从远方来了。车费我是不能给你报销的。住宿包
时间:4.9。4.10。
~
不要问我具体地址在哪里。
在哪里玩。玩什么。
这是大家共同决定的。
如果你有兴趣来。请留下名字我会私聊存下你的电话
如果我去武汉了。我就提前电话联系你们。
叫大家出来不要缺席。
出来玩AA更亲热。毕竟都不是富二代谁请谁
不用提前出份子钱。
吃饭。唱歌。按人头平摊。(女生除外)
可以带家属。但会算在内。
(可不是结账时筹钱给啊。丑!!谁先给以后事后大家把钱给他)
我知道有的人腼腆不喜欢说话。显得很尴尬。怕没得存在感。本人深有感触。
自己也是一个话很少的人。
(怎么感觉是假话)
因此拒绝了参与聚会。这样是不好的。
因为兴趣我们相遇。相遇相知-相爱(交易)
武汉聚会期待你的加入




因为在不久就是庆典了
所以在之前举办一次线下庆典聚会。
最重要是能邀请到哪些功勋元老参与进来
比如明妃。尼拨。东一。凌乱。王帅。风哥。胜叔。她梦。夏末。遇见。以上是我了解现居武汉的。
不在武汉的也会希望你们来参与。
但路途遥远很多人觉得一场聚会不值得。
如果你从远方来了。车费我是不能给你报销的。住宿包
时间:4.9。4.10。
~
不要问我具体地址在哪里。
在哪里玩。玩什么。
这是大家共同决定的。
如果你有兴趣来。请留下名字我会私聊存下你的电话
如果我去武汉了。我就提前电话联系你们。
叫大家出来不要缺席。
出来玩AA更亲热。毕竟都不是富二代谁请谁
不用提前出份子钱。
吃饭。唱歌。按人头平摊。(女生除外)
可以带家属。但会算在内。
(可不是结账时筹钱给啊。丑!!谁先给以后事后大家把钱给他)
我知道有的人腼腆不喜欢说话。显得很尴尬。怕没得存在感。本人深有感触。
自己也是一个话很少的人。
因此拒绝了参与聚会。这样是不好的。
因为兴趣我们相遇。相遇相知-相爱(交易)
武汉聚会期待你的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