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吧 关注:2,265,655贴子:42,111,701

回复:明天活动就结束了 再也不能打死妈的水族馆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玩不过就喷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6-04-03 18:15
回复
    您也可以拿狙哦,游戏是公平的,没限制你该拿啥枪打啥图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6-04-03 18:16
    回复
      2026-06-27 00:42: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6-04-03 18:19
      回复
        兰州烧饼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6-04-03 18:20
        回复
          我最喜欢杀拿狙的了,雷神穿穿穿


          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16-04-03 18:27
          回复
            水族馆给我一种在玩狙战的感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6-04-03 18:31
            回复
              看见别人拿ju,吓得我赶紧用暗杀星日他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16-04-03 18:34
              回复
                有本事也拿狙,别逼逼


                来自iPhone客户端40楼2016-04-03 18:36
                回复
                  2026-06-27 00:36: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机器人不会烟雾弹,团队8成人不会用烟雾弹,不就造就了蹲点狙了,我就拿个汽锤守路不冲,对面攻哪条路就汽锤轰死,你不走过去狙自己还换成手枪走过来送死


                  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16-04-03 18:37
                  回复
                    没有烟雾弹,跑去和狙对枪,手游的环境就是小学生不会用烟雾弹,仇视心理强,给狙送头,成就了蹲点狙


                    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16-04-03 18:39
                    回复
                      傻的是楼主,难道不知道那个墙是可以穿的吗?一般这种情况你直接也在自家墙上面拿步枪使劲穿他,保证他不敢再上去那里扛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16-04-03 18:41
                      回复
                        awm还好,最恶心的是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16-04-03 18:4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5楼2016-04-03 18:49
                          回复
                            教做人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6楼2016-04-03 18: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