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气吧 关注:10,137贴子:192,239
  • 8回复贴,共1

周口郸城疝气研究所手术流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早上五点之前给宝宝吃点奶,五点过后不要吃如何东西,水也不要喝,到医院门口后左侧上三楼填表排队,医生看过后交费化验(一个小时拿结果),下二楼做彩超(彩超1是做疝气的),拿化验结果去之前医生那里开药,交费拿药再去医生那里,接着上四楼把东西给护士,开始输液,医生叫了给放手术床,等待宝宝出来,正常情况下手术时间就是几分钟,出来后平抱宝宝到观察室等待清醒,只要宝宝醒了就可以叫护士拔液体,不用输完(输的盐水),两个小时后可以喝点水奶液体东西,观察宝宝有没呕吐等不良反应,四个小时后可以进食出院
注意事项:生病期间不能做手术,宝宝手术前四小时不能进食,去的时候带包盐和毛巾用来压伤口的(医院卖玩具那里也有不过有点小贵12元),手术后宝宝最好平躺
最后祝愿宝宝们都能够健康成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07 06:34回复
    多谢分享,我们准备下午开车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5-28 13:12
    回复
      2026-06-24 10:40: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郸城县妇幼疝气最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3-19 23:26
      回复
        漯河郾城万华医院做的最好!不住院,随做随走!真不赖!!!!杠杠的!!!!很带劲儿


        6楼2017-09-23 14:53
        回复
          漯河郾城万华医院做的最好!不住院,随做随走!


          7楼2017-10-03 10:28
          回复
            去年做的,态度差的要死,今年复发了,现在再我们本地大医院预约的手术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21-07-21 16: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