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吧 关注:700,282贴子:13,006,959

你们都在饿了么上订过餐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才定了一份好便宜啊感觉!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09 15:15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09 15:19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1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从来不会叫外卖


      IP属地:河南3楼2016-04-09 15:29
      收起回复
        不用怀疑,我就是来水经验的 查查够不够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4-09 15:40
        回复
          这几天新用户下单减六块还送一瓶哇哈哈的柠檬汁碳酸饮料,很多店都有6.01的东西。等于一分钱叫外卖 外加送一瓶水


          5楼2016-04-09 15:42
          收起回复
            看来你是没看315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4-09 15:52
            收起回复
              好多朋友在饿了么上班。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4-09 16:00
              收起回复
                今天有人发传单,一看饿了吗?果断丢掉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4-09 16:4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0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奢侈,我只吃楼下五块热干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4-09 17:15
                  收起回复
                    应该就第一次订餐便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4-09 17:18
                    收起回复
                      减减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4-09 17:36
                      收起回复
                        一般都是到店吃,外卖的食品卫生还真不放心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4-09 18:21
                        收起回复
                          以前上学的时候天天都是叫外卖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4-09 18:39
                          收起回复
                            楼主是个美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4-09 18: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