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阶梯电视剧吧 关注:584贴子:2,188
  • 8回复贴,共1

我只想说编剧真是够了!我觉得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只想说编剧真是够了!我觉得这作品真的很垃圾~1路风~是精神分裂吗?~还把里面的人几都设计的这么没人性~重要的要的是什么下辈子还做兄弟~真是~~屁话~编剧你还是回家吃自己去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10 02:19回复
    这个编剧就是跑出来侮辱大众智商的,而且是个法盲,估计也没在像样一点的公司上过班,里面所有关于商战的剧情都是扯淡,处处违背常理,特幼稚,一个个穿着正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为了证明人性的丑恶,为赋新词强说愁。关键路风和楚振华两个演员还特别丑,毫无看点。天成集团这种屌丝企业还弄得像豪门似的,一个动不动就资金链崩掉的公司,被另一个毫无格局的屌丝楚振华搞得欲仙欲死,编剧没见过豪门难道没听过么?天成这种还在上市排队的企业就是倒闭三五个都不伤元气的在来谈谈算不算豪门。 男主角除了长了几根胸毛之外基本没长脑子,经常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轻举妄动当面质问,除了自取其辱就没什么用了。哎,人物槽点太多就说不完了。。。


    IP属地:上海2楼2017-09-11 18:21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4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到60集了,太恶心了,真是太能作了,三观还有吗,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8-07-28 11:12
      回复
        你们难道不知道这个电视剧是翻拍那个台湾的《天地有情》!!原台湾版的就已经相当恶心了,居然还要翻拍,不知道都想啥呢,哈哈!!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8-07 15: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