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吧 关注:2,860,973贴子:82,808,051
  • 19回复贴,共1

好纠结,RMB玩家勿入,我想问一下逆战RPK与95式哪挺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贴吧触点推广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6-04-10 11:57回复
    大家快来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6-04-10 11:57
    回复
      2026-06-23 23:50: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m600.米歇米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4-10 12:04
      收起回复
        当然rpk好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4-10 12:07
        收起回复
          白银rpk,黄金rpk,rpk-s路过,88机枪挺好用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4-10 12:59
          收起回复
            Z型步枪是35发子弹,到了僵尸猎场就变成70发了。95也一样的。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6-04-10 13:31
            收起回复
              没可比性啊。。95吧,我新手的时候喜欢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4-23 19:31
              收起回复
                一个步枪一个机枪,不冲突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04-23 19:32
                收起回复
                  2026-06-23 23:4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尾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6-04-23 19:33
                  回复
                    你妈逼最好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07-16 18:30
                    回复
                      楼主几岁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6-07-16 18: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