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漏签0天
星球大战吧 关注:236,215贴子:3,398,306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9回复贴,共1页
<<返回星球大战吧
>0< 加载中...

【疑问】一人西斯战力问题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贴吧用户_05KaGSK
  • 德瓦隆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除了克雷特 塔隆这些核心人物,只考虑一人西斯中的一般水平
也不考虑漫画和小说中出于剧情需要的战力夸大/缩水
按照维基上的说法,帝国武士的战力要低于绝地/西斯(然而并没有说明是哪个时期的西斯),然而从漫画和小说上看,一人西斯中一般的西斯打手战力显然不如实力较强的帝国武士
介于传承中出现的绝地数量有限且都是人精水平,通过绝地的实力无法比较出一人西斯的真实实力
我的问题是,一人西斯的一般水平,是否能达到克隆战争期间实力大为下滑的绝地武士团?


  • 怀表怎么停了
  • 多林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和绝地差不多吧…达斯摩尔怎么都被欧比旺腰斩了,但是达斯摩尔可以打败奎刚,ppt和犹达打还只是略占上风,犹达都几百岁了…ppt打不过神盾局长(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收服阿纳金而放水的…)杜库伯爵打不过犹达,但是可以虐阿纳金,能不能达欧比旺忘了…不过肯定虐不过后来的阿纳金,还被他斩首了……黑化阿纳金又被欧比旺单手虐……变成维达也不见得可以虐欧比旺,最后明显欧比旺放水,然后是星战7,不能算西斯的半吊子西斯也打不过不能算绝地的半吊子绝地…


2026-06-28 21:11: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哈二的灯戒
  • 科雷利亚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前传时期的武士团实力....
勿随愚昧;顺从真知。
摒弃畏惧;追求力量。
吾乃原力之心灵。
吾乃光明之真火。
吾乃黑暗之奥秘。
于混乱与和谐间求平衡,
永生不朽于原力中


  • 紫鸦
  • 德瓦隆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一人西斯的组织形式决定了他下面必然有很多鶸,比如被冲锋队黑枪打死的那个(然而老帕也被一枪打死,所以好像不能根据这个推断实力)


  • 马卡·拉格诺斯
  • 科里班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塔隆怎么能跟克雷特并列?帝国骑士不如绝地是跟他们成立后的绝地对比出来的,直到三人组隐退帝国骑士也没成立,西斯是自己看不起帝国骑士。
从小说里一人西斯打酱油看他们从头目到小兵总体都是卢克还没隐退前战力最强,除了篡位失败那克雷特第三任副手胜过了自己前两任。


  • 波达梅隆
  • 摩克尔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可惜已是传说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9回复贴,共1页
<<返回星球大战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