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吧 关注:91,776贴子:1,114,158
  • 3回复贴,共1
我现在在玉泉院怎么去火车站啊,我刚从华山下来,有票,能坐免费巴士去游客中心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4-13 10:03回复
    可以啊。先坐到 游客中心。然后宝莲灯东北角坐608公交,一个人3.50元就到火车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13 10: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2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玉泉院有公交,凭票免费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13 10: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