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吧 关注:152,017贴子:3,494,287
  • 20回复贴,共1

跑马两年,杨凌马拉松进4!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给杨马一个赞必须的,组织到位,补给及时,400美女警察兔子给力。相信明年会更好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13 16:32回复
    幕华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13 16:51
    收起回复
      2026-06-26 22:5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是慕华,我们警察的骄傲。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6-04-13 17:51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6-04-13 17:54
        回复
          卤煮不错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4-13 17:55
          回复
            同杨马,明年我还会去,不为别的,杨凌马拉松非常棒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4-13 18:45
            回复
              顶!


              IP属地:陕西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6-04-13 23:35
              回复
                美女警花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4-14 06:35
                回复
                  2026-06-26 22:5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4-14 06:42
                  回复
                    棒!楼主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4-14 06:49
                    回复
                      挺快,速度均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4-14 08:19
                      收起回复
                        参加合肥的生态大圩半马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4-14 08:47
                        收起回复
                          下次也找个美女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4-14 11:04
                          收起回复
                            那你肯定拿到奖金了,我妻子跑全马跑进9-30名,按组委会章程应该有奖金可是到现在都没有拿到!!!


                            17楼2016-04-15 10: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