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通了小夜子线,才发现这孩子是相当不容易的。自从被英二劝退羞辱之后,周围的粉丝、昔日的队友全部不在了,只剩下一个人在孤独的唱着最喜欢的歌,然而还好遇到冬哥这样的老好人,一直在不断的鼓励着失落状态的她,每当她在被别人嘲笑还是失落大学考试失败的时候,虽然冬哥的方式比较笨拙,但是可以发现冬哥是从内心深处说出那种鼓励的话语,这另小夜子渐渐的依赖上冬哥,在那残酷的现实中获得了一丝温暖。
要知道在日本偶像界或者演艺界就是这样,有耀眼的新星登场,也就表示着有着昔日明星的陨落,小夜子自身能力并不强,歌也唱的一般,她的个性刚强任性,有时却软弱爱哭,但心中始终单纯坦荡,即便人生低谷时遇到富商金钱物质诱惑仍旧不屑一顾。这点是让我相当敬佩的。
我们要了解,做为一个普通高中生的她,没有任何耀眼的光环,相反处境更像只能从远处默默注视着由绮身感无力的冬哥,就像小夜子发现由绮是他女友时说的,或者冬哥和自己很相似,没有什么特长,那样的平凡,只有着心中的善良和温柔,这样半调子的人才更加适合走在一起吧。没有英二那样的一流音乐制作人的帮助,也没有太过出众的外表,一直在靠自身努力去奋斗着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冬哥也是凡人,无法像春哥那样勇敢的去为雪菜做些什么,不懂音乐,更无法给与小夜子能力上的帮助,只能在背后给与无微不至的鼓励和关心。
不过,我相信这样的角色代表着大多数的平凡群体,不难看出,在故事最后她去参见音乐祭时,是那样的胆怯,那样的害怕,毕竟面对的是音乐界两个怪物级别的超红星,她怎么可能会胜出,但是当冬哥给了她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虽然最后只得了一个小小的鼓励奖,但是她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为了自己,为了冬哥尽了最大努力获得的荣耀,看到她拿着那个小小的奖杯欢喜不以那里,做为玩家的我也不觉落泪了,深深的感觉到这个角色成长的艰辛和不易,不过遗憾的是结局结尾的相当草率,也没有太过耀眼的CG,更没有听到她的歌唱,不过能看到她和冬哥最后抱在一起也算满足了,这条线的确清纯的很啊,没有KISS,没有H,只有个冬哥的励志,小夜子的成长,也没有过多的狗血剧情,所以说这条线写的相当成功,个人在别的线都没有什么太过特别的感觉,只有这条线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呢。
要知道在日本偶像界或者演艺界就是这样,有耀眼的新星登场,也就表示着有着昔日明星的陨落,小夜子自身能力并不强,歌也唱的一般,她的个性刚强任性,有时却软弱爱哭,但心中始终单纯坦荡,即便人生低谷时遇到富商金钱物质诱惑仍旧不屑一顾。这点是让我相当敬佩的。
我们要了解,做为一个普通高中生的她,没有任何耀眼的光环,相反处境更像只能从远处默默注视着由绮身感无力的冬哥,就像小夜子发现由绮是他女友时说的,或者冬哥和自己很相似,没有什么特长,那样的平凡,只有着心中的善良和温柔,这样半调子的人才更加适合走在一起吧。没有英二那样的一流音乐制作人的帮助,也没有太过出众的外表,一直在靠自身努力去奋斗着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冬哥也是凡人,无法像春哥那样勇敢的去为雪菜做些什么,不懂音乐,更无法给与小夜子能力上的帮助,只能在背后给与无微不至的鼓励和关心。
不过,我相信这样的角色代表着大多数的平凡群体,不难看出,在故事最后她去参见音乐祭时,是那样的胆怯,那样的害怕,毕竟面对的是音乐界两个怪物级别的超红星,她怎么可能会胜出,但是当冬哥给了她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虽然最后只得了一个小小的鼓励奖,但是她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为了自己,为了冬哥尽了最大努力获得的荣耀,看到她拿着那个小小的奖杯欢喜不以那里,做为玩家的我也不觉落泪了,深深的感觉到这个角色成长的艰辛和不易,不过遗憾的是结局结尾的相当草率,也没有太过耀眼的CG,更没有听到她的歌唱,不过能看到她和冬哥最后抱在一起也算满足了,这条线的确清纯的很啊,没有KISS,没有H,只有个冬哥的励志,小夜子的成长,也没有过多的狗血剧情,所以说这条线写的相当成功,个人在别的线都没有什么太过特别的感觉,只有这条线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