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妇制造者吧 关注:47,857贴子:458,634

混合伤寡妇,低端局大杀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偶尔来到这个吧,看到大家都在说什么ad,ap之类的,然而我一直玩的羊刀寡妇。
之所以有这个出装是因为我在买了寡妇之后发现寡妇在Q的同时还可以平A,于是我就想到寡妇是个以Q为辅,以开E之后的平A为主的英雄。
之后我有又看到羊刀剑圣打大龙的视频,然后我就想到了羊刀寡妇。
出装基本上就是法伤打野刀,羊刀,纳什之牙,吸血枪,攻速鞋(鞋子可以视情况而定) ,防御装。
这一套基本上追求的就是爆发,抓人的话配合雷霆,团战时只要站位好,靠W也不虚
其实出了羊刀之后伤害就很高了,脆皮基本上扑上去就残了,打不过也不要硬追,线上有优势了就行了。
蓝的话,靠埋伏时回的蓝,基本上就够了。
我敢说,这样出装的寡妇只要别被控到,遇到肉啊,剑圣,德邦之流都是不虚的。
这就是我玩寡妇的经验了,欢迎大家交流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14 23:59回复
    这样出的好处就是不至于Q废掉,也不至于平A没伤害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15 00:0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0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攻速对寡妇真心没多大用,与其纳什,我更愿意三项,还有20暴击呢


      4楼2016-04-15 14:11
      收起回复
        事实证明你这么出进团会被瞬间秒,既然都出羊刀要打e之后的平a,为啥还出这么多输出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4-15 19:06
        收起回复
          打不过剑圣,特别是人多的地方,剑圣直接秒啊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6-04-15 19:18
          回复
            adq也有shanghai好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4-15 20:01
            收起回复
              寡妇第二件装备不撑血也不撑抗性就注定靠躺!走位在风骚总有失误的时候,意识在好也有情不自禁的可能!稳如狗的对线你没辙。上分还是常规出装找切入点和对面失误的机会!


              8楼2016-04-15 20:34
              收起回复
                既然出羊刀为什么不点战争热成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4-15 21:2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02: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低端局还可以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4-15 22:31
                  回复
                    然后你就被控到死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4-17 10:17
                    收起回复
                      可以尝试之后版本的海克斯科技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4-17 10:24
                      回复
                        上两个赛季吧 玩过双修半肉寡妇 强是的确强 但是强势期来的太后期


                        IP属地:广东13楼2016-04-17 10:30
                        收起回复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4-23 16:57
                          回复
                            我更喜欢瞬间爆发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4-23 16: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