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来到这个吧,看到大家都在说什么ad,ap之类的,然而我一直玩的羊刀寡妇。
之所以有这个出装是因为我在买了寡妇之后发现寡妇在Q的同时还可以平A,于是我就想到寡妇是个以Q为辅,以开E之后的平A为主的英雄。
之后我有又看到羊刀剑圣打大龙的视频,然后我就想到了羊刀寡妇。
出装基本上就是法伤打野刀,羊刀,纳什之牙,吸血枪,攻速鞋(鞋子可以视情况而定) ,防御装。
这一套基本上追求的就是爆发,抓人的话配合雷霆,团战时只要站位好,靠W也不虚
其实出了羊刀之后伤害就很高了,脆皮基本上扑上去就残了,打不过也不要硬追,线上有优势了就行了。
蓝的话,靠埋伏时回的蓝,基本上就够了。
我敢说,这样出装的寡妇只要别被控到,遇到肉啊,剑圣,德邦之流都是不虚的。
这就是我玩寡妇的经验了,欢迎大家交流
之所以有这个出装是因为我在买了寡妇之后发现寡妇在Q的同时还可以平A,于是我就想到寡妇是个以Q为辅,以开E之后的平A为主的英雄。
之后我有又看到羊刀剑圣打大龙的视频,然后我就想到了羊刀寡妇。
出装基本上就是法伤打野刀,羊刀,纳什之牙,吸血枪,攻速鞋(鞋子可以视情况而定) ,防御装。
这一套基本上追求的就是爆发,抓人的话配合雷霆,团战时只要站位好,靠W也不虚
其实出了羊刀之后伤害就很高了,脆皮基本上扑上去就残了,打不过也不要硬追,线上有优势了就行了。
蓝的话,靠埋伏时回的蓝,基本上就够了。
我敢说,这样出装的寡妇只要别被控到,遇到肉啊,剑圣,德邦之流都是不虚的。
这就是我玩寡妇的经验了,欢迎大家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