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弱智键盘手,在社会或学校被欺负生存不下去就来贴吧喷,看不起你们
詹姆斯真不知道有什么可黑的,说抱团的,麻烦你别说你看过NBA,你纯属是跟风的黑,任何一位夺冠者哪里不是身旁有几位辅助他的?还抱团?请问他的队友里面谁能跟他相提并论的。
还是长相不好看?我就问一句,黑人哪几个长的好看的,给我指出来?还是说张的像猩 猩?哦,长相是他的错。
还是说打篮球不好看?詹姆斯身高多少?一身肌肉,能打的多好看?呵呵,我就问一句你们了,你们打球多好看?给自己跟别人比赛的视频录制起来,像詹姆斯一样一直冲内线,看看你的样子好看不?
我既是科密也是詹密,如果这几年才看科比的比赛的人或者从未看过科比的比赛就说我喜欢他,我是他粉丝,别说了,你也是跟风粉的,科比影响力大,别人喜欢科比,你也喜欢科比,你不过就是一个跟风的?真正资深科密的还会去黑这黑那?别扯了好吗?还说詹密素质差?我在NBA吧看的整天都是你们这些伪密黑詹姆斯,黑詹密,要B脸吗?键盘手们?真会打球?真会看球?智商才多少?会分析吗?
詹姆斯真不知道有什么可黑的,说抱团的,麻烦你别说你看过NBA,你纯属是跟风的黑,任何一位夺冠者哪里不是身旁有几位辅助他的?还抱团?请问他的队友里面谁能跟他相提并论的。
还是长相不好看?我就问一句,黑人哪几个长的好看的,给我指出来?还是说张的像猩 猩?哦,长相是他的错。
还是说打篮球不好看?詹姆斯身高多少?一身肌肉,能打的多好看?呵呵,我就问一句你们了,你们打球多好看?给自己跟别人比赛的视频录制起来,像詹姆斯一样一直冲内线,看看你的样子好看不?
我既是科密也是詹密,如果这几年才看科比的比赛的人或者从未看过科比的比赛就说我喜欢他,我是他粉丝,别说了,你也是跟风粉的,科比影响力大,别人喜欢科比,你也喜欢科比,你不过就是一个跟风的?真正资深科密的还会去黑这黑那?别扯了好吗?还说詹密素质差?我在NBA吧看的整天都是你们这些伪密黑詹姆斯,黑詹密,要B脸吗?键盘手们?真会打球?真会看球?智商才多少?会分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