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卡在法兰要塞好几天了,黑暗剑都捡四五把了= =
为什么我后退就是扭头屁股对着boss啊
怎么才能后退着走啊,弄的我现在连加盾都不会
为什么我一直在自动入侵别人世界啊,设置里面明明关了
入侵了之后为什么不见人啊 怎么着都找不到人啊 还有怎 么出来啊 按那个还是去哪啊
鼠标怎么切视角啊 我滑鼠标感觉画面卡卡的
还有怎么做动作啊 按哪个毽啊 我pc 设置里没看到啊
还有谁能带我过那个boss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
为什么我后退就是扭头屁股对着boss啊
怎么才能后退着走啊,弄的我现在连加盾都不会
为什么我一直在自动入侵别人世界啊,设置里面明明关了
入侵了之后为什么不见人啊 怎么着都找不到人啊 还有怎 么出来啊 按那个还是去哪啊
鼠标怎么切视角啊 我滑鼠标感觉画面卡卡的
还有怎么做动作啊 按哪个毽啊 我pc 设置里没看到啊
还有谁能带我过那个boss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

朗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