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493贴子:118,040,107
  • 9回复贴,共1

04-17【水贴】再也不想碰121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点小坡就变高射炮,现在地图又被改的全是坡。还让121怎么活?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17 10:55回复
    自顶,强烈要求加强121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17 11:17
    回复
      2026-06-22 22:4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沉,有121的都想要点俯角吧?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17 11:24
      回复
        给你俯角,你就上天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4-17 12:46
        回复
          这么好的炮,你不要太过分了,地形是自己找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4-17 12:47
          回复
            121已经很好了,一路打过来找俯角还不会么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4-17 13:46
            收起回复
              所以我玩stb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4-17 13:49
              收起回复
                毕竟山地之王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4-17 14: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