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一局又碰上了服务器bug,开场没多久fps就暴降到只有5帧左右,整场几乎都在玩幻灯片,正当我想这局要被服务器整死后,我的好运居然来了
虽然卡的生活不能自理,5帧的fps瞄对面根本判断不清楚提前量,但是索性不想那么多,凭多年积累的手感开炮,各种远距离花式出装甲区,连打走直线的提子都出了个,开场17km得梅因就被我收了3W多过路费。
想来想去一定是服务器的补偿


虽然卡的生活不能自理,5帧的fps瞄对面根本判断不清楚提前量,但是索性不想那么多,凭多年积累的手感开炮,各种远距离花式出装甲区,连打走直线的提子都出了个,开场17km得梅因就被我收了3W多过路费。
想来想去一定是服务器的补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