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无纳尔逊感觉我也是没谁了!我就不自称南极萌新了,因为我已经上天了……
LZ之前太年轻手机商店直接玩的渠道服,死状凄惨,后来还是放不下对舰娘的喜爱,夏活复刻的时候回归了,作为一个回归玩家,没赶上VV也就算了,至今没捞到过我最喜欢的空想也算了,可是无纳尔逊你是要闹哪样!船坞里一堆任务船,船位真心不够啊!
(别问我资源为什么那么奇怪,都是老纳的锅!另外肝疼……)


LZ之前太年轻手机商店直接玩的渠道服,死状凄惨,后来还是放不下对舰娘的喜爱,夏活复刻的时候回归了,作为一个回归玩家,没赶上VV也就算了,至今没捞到过我最喜欢的空想也算了,可是无纳尔逊你是要闹哪样!船坞里一堆任务船,船位真心不够啊!




卡米契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