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吧 关注:2,210,664贴子:33,707,012

鉴定血统的时候到了,还有多久到地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70级无纳尔逊感觉我也是没谁了!我就不自称南极萌新了,因为我已经上天了……
LZ之前太年轻手机商店直接玩的渠道服,死状凄惨,后来还是放不下对舰娘的喜爱,夏活复刻的时候回归了,作为一个回归玩家,没赶上VV也就算了,至今没捞到过我最喜欢的空想也算了,可是无纳尔逊你是要闹哪样!船坞里一堆任务船,船位真心不够啊!(别问我资源为什么那么奇怪,都是老纳的锅!另外肝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22 08:50回复
    作为一个老萌新我就不发船坞了,我只想看看我不是一个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22 08:51
    回复
      2026-06-27 02:5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打猎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4-22 08:56
      收起回复
        删前
        ——以前在小卖部买了一瓶冰红茶,喝了一半,尿满,拿去找老板,你家冰红茶变味了,老板一喝果然是!又给了我一瓶!直到后来,有了营养快线!我的身体就一天不如一天了!
             --来自交易版贴吧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4-22 08:56
        回复
          驱逐日常打捞都能养殖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4-22 08:56
          收起回复
            猫咪路过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4-22 08:56
            收起回复
              欧卡奇?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4-22 08:57
              收起回复
                2-1老罗,2-2老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4-22 09:06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50: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闹,3图就有,日常多打几遍5-3除非咱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IP属地:毛里求斯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4-22 09:07
                  收起回复
                    3-2门神点boss点都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4-22 09:12
                    收起回复
                      楼主我帮你顶贴了 以后我在这个吧出什么事情你要罩着我知道吗
                      --你渴望胖次欧派和被轮吗加非洲群47821041


                      IP属地:广东13楼2016-04-22 09:51
                      回复
                        大力建不要停,坚持以舰船建设为中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4-22 10:20
                        回复
                          68级无电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4-22 10:33
                          回复
                            90无猫 没谁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4-22 10: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