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轴之家吧 关注:445贴子:22,521
  • 18回复贴,共1

求问各位大神你们飞gps模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遇到gps信号不稳定飞机会处于什么状态,发现这个贴吧 和x6贴吧都是技术吧比航模吧什么的技术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4-22 22:38回复
    楼主有眼观因为我们吧里有几位技术强人啊,我说说我的吧,gps不稳,一般情况是定点和自返失效,我问过卖家如果我飞远了会咋样,卖家说不会降落,会自己飞跑,当然我是不敢去试的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22 23:0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29: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歇斯底里的状态,也就是抽了,因为没有稳定的GPS信号,飞机就不能确定自己的位置,后果可想而知。解决方法就是秒切自稳模式救机。对于这个,大叔最有经验了@uno1738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22 23:03
      收起回复
        GPS信号不好可能会飞丢机器,不过可以设置丢星定高,至少它不会降落到水里或造成伤害,不过出现这情况最好及时手动回来,不然即使定高了还是可能会被风吹跑的或没电了掉下来,总之必须在你的控制中才行。另外欢迎常来我们四轴之家做客


        IP属地:湖北4楼2016-04-22 23:09
        收起回复
          欢迎新同学加入...来到这个分享自组多轴鸡喜怒哀乐的好吧....吧上的吧友都是务实派的,擅长实验心得分享...
          關於gps飞行时的会遇到的突发状况发生,可以参考大叔在吧上發过的
          资料帖:飛行時APM GPS丟星,羅盤故障應變措施


          6楼2016-04-23 00:35
          回复
            一般拨档顺序都是,自稳》定高》留待。没GPS信号是切不过去的,保持定高。像M8N室内都能搜到星,室外就不用说了。GPS出问题最怕的还是脱线,看它用的线都很细,很容易断。


            IP属地:江苏9楼2016-04-24 15: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