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吧 关注:9,116,092贴子:99,235,679
  • 14回复贴,共1

【工匠精神】黑科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想法!建议魅族在主键操作上增加接电话功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22 22:59回复
    一按接电话!两按挂断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22 23:01
    回复
      2026-06-26 10:11: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22 23:03
      收起回复
        音量加是接听减号是挂断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4-22 23:04
        收起回复
          好主意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4-22 23:11
          收起回复
            这是本人平时开车接电话时想到的!如有雷同纯属有缘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4-22 23:23
            回复
              →_→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4-22 23:23
              收起回复
                长按音量键就是接电话,主键太忙了谢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4-22 23:29
                回复
                  2026-06-26 10:05: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车最好带耳机,用线控妥妥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4-22 23: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