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都快忘了自己玩过贴吧。。我也高二了 理科生 理想大学不是哈工大 成绩很好 不能看动漫了 很久上一次电脑
不用背历史了 。。
不用了
。。你也不用了吧
关于你的记忆已经模糊的找不到了 但还是偶尔很想找一下 当然这不是说你很有魅力 也不是我长情
可能是太单调了吧
就本能想起一些有点意思的过去
你还好吧2333不知道你妈还管不管你吃零食 会不会用脚踩着在体育课上画粉笔画
你生日是四月四 还是四月二十四?总之不是好日子
真的是时间过好快
你还好吗 反正我过得很不错
积极向上乐观勇敢
应试教育下的废物一个
@一米六的诅咒
不用背历史了 。。
不用了
。。你也不用了吧
关于你的记忆已经模糊的找不到了 但还是偶尔很想找一下 当然这不是说你很有魅力 也不是我长情
可能是太单调了吧
就本能想起一些有点意思的过去
你还好吧2333不知道你妈还管不管你吃零食 会不会用脚踩着在体育课上画粉笔画
你生日是四月四 还是四月二十四?总之不是好日子
真的是时间过好快
你还好吗 反正我过得很不错
积极向上乐观勇敢
应试教育下的废物一个
@一米六的诅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