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盆景吧 关注:13,665贴子:603,478
  • 9回复贴,共1

---贴吧极速版 For UWP


IP属地:安徽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楼2016-04-24 09:14回复
    这种桩型左边出枝当主枝好还是右边?
    ---贴吧极速版 For UWP


    IP属地:安徽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2楼2016-04-24 09:15
    回复
      2026-06-27 15:34: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偏向于右边。


      3楼2016-04-24 12:37
      收起回复
        右,可以出个大飘枝,个人愚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4-25 10: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