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吧 关注:1,003,557贴子:19,844,607
  • 8回复贴,共1

大神帮帮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行车证丢了明天去补办听说还要登报?具体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24 20:42回复
    不知道登报,我也是刚补办了,挺简单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24 20:51
    收起回复
      2026-06-26 06:1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登报的意思就是发个公告,如果有人用你的行驶证干违法事,你有证据,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24 21:11
      收起回复
        总共花了三十七块钱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4-25 11: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