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们知道,一道喜欢吃的菜,如果天天吃、顿顿吃,久而久之也会吃腻甚至吃伤。刷梗亦是如此,最开始可能觉得很有趣,或许还会跟上几句,但过了一段时间,尤其是随便点开一个贴子都会看到一群人在那里自得其乐地表达对某位前任八六的敬意时,至少我是渐渐的感觉到了一丝厌烦的
何况我并不想因为这种行为使我闲的没事干能聊聊天的地方被锑度封杀
某些人可能会说禁止了就没意思了,我个人认为如果阁下在这里就是刷刷梗,想必是对贵吧的定位有一些误解
不过呢,贵吧也不是TWO会会场,没必要非常严肃的在那里大讲道理,适当玩个梗活跃一下气氛也是好的,只是这个度,可就难把握了,但是想必一刀切又会有很多人不满,比如说矫枉过正什么的,所以很希望听听别人的意见
再次声明,本贴仅代表个人看法,与他人无关
某些人可能会说禁止了就没意思了,我个人认为如果阁下在这里就是刷刷梗,想必是对贵吧的定位有一些误解
不过呢,贵吧也不是TWO会会场,没必要非常严肃的在那里大讲道理,适当玩个梗活跃一下气氛也是好的,只是这个度,可就难把握了,但是想必一刀切又会有很多人不满,比如说矫枉过正什么的,所以很希望听听别人的意见
再次声明,本贴仅代表个人看法,与他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