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2吧 关注:32,534贴子:41,568

为什么我的一加2用不了联通4g网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24 21:48回复
    怎么弄都是3G没有4G网络,不是手机卡的问题,我同学手机都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24 21:48
    回复
      2026-06-26 05:27: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求大神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24 21:49
      回复
        手机买的是海外版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4-24 21:56
        回复
          型号后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4-24 22:05
          回复
            一加2可以用电信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5-13 22:24
            收起回复
              A2005是北美版,不支持大陆4G,楼主被坑了,现在一加2最好的版本是A2003,亚欧版,大陆4G和北美4G全线支持


              IP属地:重庆7楼2016-05-19 16:22
              回复
                还是换手机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5-22 17:06
                回复
                  2026-06-26 05:2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你的一加2的IMEI码可以给我吗?私聊我。谢谢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6-21 13:07
                  回复
                    我也是美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6-22 23:20
                    回复
                      凑活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6-22 23:21
                      收起回复
                        我的咋是A2001?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6-23 03:50
                        收起回复
                          我的也不行啊我的A2001怎么←_←回事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6-24 13: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