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吧 关注:2,783,472贴子:73,760,499
  • 11回复贴,共1

看出来了吗,鲁能为什么输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打进攻就输球,打防守反击就赢球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6-04-25 00:15回复
    防反,换库卡干嘛?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6-04-25 00:28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4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白银拳师
      贴吧拳王争霸赛中累计获取100场胜利
      活动截止:2016-03-06
      去徽章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4-25 10:08
      回复
        1亚冠拖累,体能消耗过大。不要说,其它3队都亚冠。但是,鲁能不一样。上场亚冠,上半场拼的猛,下半场守的太被动,整场比赛,体能消耗过大。中超球队的四场亚冠,踢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对永昌表现最失常的两个球员,都是后腰,一个是尤西雷,一个是蒿俊闵。(几乎都是全勤,没有轮换)蒿俊闵和尤西雷都有点跑不动了,防守也差了。尤其是蒿俊闵失误连连,第一丢球是蒿俊闵的失误,还有半个空门打偏。
        2第二个丢球是王大雷失误。神经刀的王大雷,出击失误,永昌头球打入空门。
        3第3个点球是误判。很明显,吉尔很干净的解围。
        4鲁能运气差,立柱、横梁,必杀球不进。
        另一方面,鲁能攻击力比上个赛季下降了。但,这不是主因,因为鲁能有不少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尤其是王大雷的出击失误,确实是致命的。还有,莫须有的点球,也证明鲁能的运气背到极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4-25 10:09
        回复
          问题在于,和永昌怎么打防反?双方都不控制球权?都当烫手山芋?在中超没几个球队跟鲁能打对攻,鲁能还是要提高阵地战水平。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6-04-25 10:14
          回复
            球员太累 体力跟不上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4-25 10:17
            回复
              太累的球员是不是应该轮换了?
              下半场的进攻组织连点基本的威胁都没有


              IP属地:山东8楼2016-04-25 10:26
              回复
                鲁能虽然亚冠小组出线了,进入16强后,遇到H组的悉尼FC或浦和红钻,前景难卜,但其在中超的表现实在难以恭维:6轮比赛两个主场四个客场2胜1平三负,只拿到区区7分,连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都能输,还能指望鲁能能做什么?鲁能起伏太大,空有雄心,却无脚踏实地。鲁能买的球员大多华而不实或与教练技战术要求不符,卖出去的球员却能成为其他球队的中坚。以昨天对石家庄永昌比赛中守门员为例,王大雷算是买入的球员中为数不多能打上主力的,关震也就是去年加入永昌。鲁能昨所丢第二球就是王大雷盲目出击不果造成的。反观关震却没有太大失误,左接右挡,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再说体能问题,鲁能4月20日打亚冠,4月24日打中超;苏宁也是4月20日打亚冠,但4月23日就打中超。两队都是客场,济南到石家庄的距离比南京到广州的距离近多了;而且广州是闷热的雨天,石家庄是晴天。苏宁步履艰难,但也从富力身上拿到1分,但鲁能却没能拿分。因此,不能简单地将鲁能的失利归咎于体能问题。
                鲁能近几年战绩不佳,主要是对自身没有清晰的认识。大牌教练换了又换,明星球员也是来了又走。教练和球员,尤其是明星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实在不好。给人的感觉是:拳头是攥起来了,可是攥不紧,打出去犹如五指漏风,毫无力气。总体感觉是球员场下牛逼哄哄,场上一地鸡毛。领先时还好,落后了,整个找不到北。现在的鲁能是要找准自己的位置。


                9楼2016-04-25 10:48
                回复
                  2026-06-27 20:36: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根本就不明白怎么输的吗?中场失控,就这一点,中场根本没有团体合作逼抢,前场失球,失球队员不知道贴身紧逼,或犯规,总把逼抢和犯规留给后场人员,这就叫做失控,之前我说把吕征买回来吧,就是看到申花对苏宁那场攻防都有很好的表现,很多人说我是申花的来的,真是搞笑,中场现在,刘彬彬,王永珀蒿俊敏这几人只会攻,不会防,从不贴身,有时甚至不如杨旭,杨旭拿不住 球还知道丢球反抢,反抢不是一个反抢就可以的,就是要一起反抢,就一个人反抢很快就会被断,鲁能现在的后卫很本不是问题,问题就在中前场加前锋,光有技术 ,光有突破,没有丢球后的反抢 ,没丢球后的统一回追,昨晚前后场拖节,最根本的原因,前场上去的人员,根本不及时回防,导致中后场遇到对面球员逼抢只能开大脚。还有水塔,他就不是打中场的料,你让他去组织就是浪费,他只能打边前卫和我前锋这个位置。不过我不认为水塔昨天表现差,就他还是回追的球员之一,昨天逼抢,回追蒙做的还是很好的,只不过一个人反抢根本不行,统一反抢才是合格,不过昨天他的打门水平确实有点太差,孔卡,特斯拉高难度的射门都很容易时,他低难度打门都打不进去,确实水平一般,总之,我感觉鲁能明年打不上亚冠了,除非足协杯能发力。
                  别人为什么打鲁能,再弱的队都能打出好的配合来,就是紧逼不够,贴身不够,给别人非常从容的出脚传球。都是职业球员,没有贴身防守的很差的球员也能传出好球来。
                  总结,不是因为对面的球员多么牛,是现如今鲁能给对面的压力不够,甚至很小。


                  IP属地:山东10楼2016-04-25 11: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