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不明白怎么输的吗?中场失控,就这一点,中场根本没有团体合作逼抢,前场失球,失球队员不知道贴身紧逼,或犯规,总把逼抢和犯规留给后场人员,这就叫做失控,之前我说把吕征买回来吧,就是看到申花对苏宁那场攻防都有很好的表现,很多人说我是申花的来的,真是搞笑,中场现在,刘彬彬,王永珀蒿俊敏这几人只会攻,不会防,从不贴身,有时甚至不如杨旭,杨旭拿不住 球还知道丢球反抢,反抢不是一个反抢就可以的,就是要一起反抢,就一个人反抢很快就会被断,鲁能现在的后卫很本不是问题,问题就在中前场加前锋,光有技术 ,光有突破,没有丢球后的反抢 ,没丢球后的统一回追,昨晚前后场拖节,最根本的原因,前场上去的人员,根本不及时回防,导致中后场遇到对面球员逼抢只能开大脚。还有水塔,他就不是打中场的料,你让他去组织就是浪费,他只能打边前卫和我前锋这个位置。不过我不认为水塔昨天表现差,就他还是回追的球员之一,昨天逼抢,回追蒙做的还是很好的,只不过一个人反抢根本不行,统一反抢才是合格,不过昨天他的打门水平确实有点太差,孔卡,特斯拉高难度的射门都很容易时,他低难度打门都打不进去,确实水平一般,总之,我感觉鲁能明年打不上亚冠了,除非足协杯能发力。
别人为什么打鲁能,再弱的队都能打出好的配合来,就是紧逼不够,贴身不够,给别人非常从容的出脚传球。都是职业球员,没有贴身防守的很差的球员也能传出好球来。
总结,不是因为对面的球员多么牛,是现如今鲁能给对面的压力不够,甚至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