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吧 关注:4,647,832贴子:155,340,200
  • 15回复贴,共1

玩发条经常被人说开图,不清楚这个系列的玩家什么脑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面sf对线被我杀崩,不参团刷野。带完中路兵线在视野还没消失的时候往野区走,被我观察到这个细节,自己开雾去野区抓他,导弹开视野钩住解决。两分钟后,对面sf:"发条个图比,XXX,你有眼?我真眼插遍了我们野区。"一会上中路高地,还是一发导弹开视野,在冰封王座下钩住解决,对面sf:"这地方你也有眼?XXX"我真心懒得解释,这意识也是没谁了,可能在他看来导弹就是收人头的没别的作用。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25 08:06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25 08:08
    回复
      2026-06-28 18:50: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小小最能让人骂图,太SB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25 08:10
      收起回复
        厉害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4-25 08:10
        回复
          还有打完团残血的英雄喜欢刷波野再回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4-25 08:10
          收起回复
            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4-25 08:10
            回复
              我卖切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4-25 08:48
              回复
                我玩蓝胖还经常被人说开挂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4-25 08:51
                收起回复
                  2026-06-28 18:4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发条有时候太完美勾也是罪,偶尔需要空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4-25 09:12
                  回复
                    我队友虐菜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快说我是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4-25 09:13
                    回复
                      发条的导弹收残血回家的英雄,收几个就会被喷图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4-25 09: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