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玩的艾4,现在到记忆了。刚刚百度搜了下,发现原来后面没有剧情了啊,我还以为会有个大圆满结局呢,而且也没有下一部了,此刻心情真是有些难以释怀。
感觉就像是看着一部很喜欢的小说忽然太监了,又像是看着的动漫出了个第一季剧情其实才刚刚开始,结果后面就没了(这个实在是太多了)。
又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虽然这么说好像有点残酷,不过或许遗憾比完美更让人铭记吧。
现在应该是艾4出来第四年了吧,不知道当初等着艾5的人现在是不是还在等着呢?
希望我们都能等到看到完美的结局的那一天。
希望。
感觉就像是看着一部很喜欢的小说忽然太监了,又像是看着的动漫出了个第一季剧情其实才刚刚开始,结果后面就没了(这个实在是太多了)。
又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虽然这么说好像有点残酷,不过或许遗憾比完美更让人铭记吧。
现在应该是艾4出来第四年了吧,不知道当初等着艾5的人现在是不是还在等着呢?
希望我们都能等到看到完美的结局的那一天。
希望。
安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