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吧 关注:394,348贴子:3,855,816
  • 9回复贴,共1

有人在华电集团贵港发电厂工作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听说是贵港工资最高的地方?想了解一下,求内部员工透露透露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4-30 14:34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4-30 16:13
    回复
      2026-06-23 12:1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本事就进去,不用透露,不会差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6-04-30 22:37
      收起回复
        贵港电厂是空冷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4-03 00:30
        回复
          华电贵港发电厂是空冷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03 00:30
          收起回复
            厉害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03 00:30
            回复
              电厂离我家很近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9-26 14:53
              回复
                贵港金田大厦旁边有一个新开业的新益康养生会馆,招聘服务员工资两千加提成和全勤 技师保底工资五千加提成 保洁阿姨和厨师,咨询电话150-7759-9005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9-28 14: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