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最近在吧里很火,也跟风入了部Rx1,今天骑了150km,简单讲下感受 ,只谈感受,不讲技术。
1 改装
车辆就小改了两个地方
手柄换了人间肉球Gp3,纯粹为了副把换的。今天骑下来感觉是正确的选择。
脚踏平把不上锁踏所以换了某宝某哥的自主品牌,抓脚性能一流。
2 车架
身高三等残废173,选了s码车架,到车店感觉好大个。以前骑过两部车atx777和tcr 都是xs车架。
关于车架尺寸 今天150km骑到后期我都是握副把,握直把感觉车架有点短,长途为主的话m码车架也可以,或者完美主义应该换长点的把立,兼顾坐垫高度。车架大小问题每个人都不一样,这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3 套件
Rx1用的是4700公路套件应该是以前5700技术下放的,铺装路面完全够用。菜腿骑下来感觉和tcr的ut没什么区别。
4 随便写写
硬叉虽然好发力,但是真的只适用于很平很平很平的路面,今天的路线以前骑atx777也走过,有段路面777的时候完全没感觉,今天真的被震到了。很多事情真不能两全其美。
最不爽的地方应该是刹把,感觉手也不算太小,拿起来有点费劲,手感也不怎么好。




1 改装
车辆就小改了两个地方
手柄换了人间肉球Gp3,纯粹为了副把换的。今天骑下来感觉是正确的选择。
脚踏平把不上锁踏所以换了某宝某哥的自主品牌,抓脚性能一流。
2 车架
身高三等残废173,选了s码车架,到车店感觉好大个。以前骑过两部车atx777和tcr 都是xs车架。
关于车架尺寸 今天150km骑到后期我都是握副把,握直把感觉车架有点短,长途为主的话m码车架也可以,或者完美主义应该换长点的把立,兼顾坐垫高度。车架大小问题每个人都不一样,这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3 套件
Rx1用的是4700公路套件应该是以前5700技术下放的,铺装路面完全够用。菜腿骑下来感觉和tcr的ut没什么区别。
4 随便写写
硬叉虽然好发力,但是真的只适用于很平很平很平的路面,今天的路线以前骑atx777也走过,有段路面777的时候完全没感觉,今天真的被震到了。很多事情真不能两全其美。
最不爽的地方应该是刹把,感觉手也不算太小,拿起来有点费劲,手感也不怎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