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和朋友去看本地车展,果断去了艾瑞泽5那,试乘了一下,感觉空间确实大,造型动感,可以没有我喜欢的蓝色!骚红很显眼!我181cm,头部还有一拳。后边头顶空间一般,尼玛后边前后空间真大!翘二郎腿!按了下车身!感觉很厚实,我还没驾照想给媳妇儿买。。。内饰感觉还行,也挺上档次!就是新车味太大了,熏得我。。。我不懂车,带着朋友去的。造型空间很满意,因为人太多没有让朋友试驾!我和朋友商定再等等看看质量口碑怎么样!不出意外10月11月就买它了。我最喜欢橙色!!红色不错,喜欢蓝色,橙色不知道到时候能出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