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吧 关注:461,659贴子:17,779,568
  • 19回复贴,共1

万能的吧友们,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在恒吉报名学车,两年了,教练一直借口说没名额不给我报名考试,我应该怎么办??我想投诉教练,投诉驾校。。。该去找谁啊??


IP属地:山东1楼2016-05-02 06:52回复
    没办法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02 07:4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06: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两年了,好脾气,我也是醉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5-02 07:51
      收起回复
        12345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5-02 08:01
        收起回复
          去个毛办公室,直接找校长。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5-02 08:02
          回复
            他是闲你没送礼,你送礼早让你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5-02 08:06
            收起回复
              课目几啊!不行要求换教练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5-02 08:13
              收起回复
                无地说理!黑石头伺候!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5-02 09:22
                回复
                  2026-06-24 17:0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找校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5-03 06:58
                  回复
                    这个B装的好。老夫装B十余载。自认无人能敌。今日得见贤弟。才知一山还有一山高。能把装B装出如此风格。实来老夫生平仅见。贤弟的装B技术一至化镜。老夫自叹不如。决定退隐装B界 从此不问B事。贤弟是不可多得的装B人才。请贤弟勿气燥。愿贤弟一路顺风。将如此奇特的装B技术发扬光大。如贤弟想找我一比。大可不必。老夫自认不是对手。愿拜贤弟为装B王。愿贤弟功成名就。希望你千秋万载 一统装B界。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5-03 07:45
                    回复
                      他在等你给他送礼!也可以投诉要求退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5-03 12: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