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吧 关注:670,925贴子:18,685,969

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谁没活?选厂来不来?工资不高,不拖不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02 20:43回复
    啊饭 我去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02 20:48
    收起回复
      2026-06-25 01:3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招聘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5-02 20:49
      收起回复
        哪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5-02 20:49
        收起回复
          我去吧,最低工资几个钱,干过看磨机,高频筛,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5-02 20:53
          收起回复
            饭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5-02 20:56
            收起回复
              我想去,不想在家种地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5-02 21:02
              收起回复
                沙河的能去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5-02 21:09
                收起回复
                  2026-06-25 01:2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做酒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5-02 21:13
                  收起回复
                    啥矿?铁矿还是啥矿,要技术员不要。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5-02 21:53
                    回复
                      怎么联系?我想去


                      13楼2016-05-02 22:38
                      回复
                        铲车多少钱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5-02 22:55
                        回复
                          50多可以取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5-02 23:00
                          回复
                            50多可以去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5-02 23:00
                            回复
                              2026-06-25 01:1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后八轮的司机要不要


                              19楼2016-05-03 00: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