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跳票跳到三月,玩家有意见了,于是在三月底说周五公布消息。
然后在周五说:“对不起,我们还要跳两个月啦。”
知道闯祸了,来了个补偿方案。
这时很多玩家虽然嘴上嚷嚷着要退款,心里其实还是想这游戏能做好准时公测的。
结果漫长的4月份没有一点消息。一个月微博装死,五月初,不说消息却来了句:“哇”
最后终于宣布要公测的时候带来一堆的负面消息,顺便告诉你补偿一部分是我们的萌新礼包。
说实话谁在乎那点钻石,问题是开发组道歉的诚意在哪里?负责的态度在哪里?
这感觉就是玩家生气了开发组就动一下,又生气了再动一下。
撕逼如果是谣言,为什么不出来辟谣呢?能不能有底气一点,给等了那么久的玩家来颗定心丸?
写篇情怀文就把玩家做宝镐了?
现在当初那帮被我安利的人都快要提刀来砍我了。
然后在周五说:“对不起,我们还要跳两个月啦。”
知道闯祸了,来了个补偿方案。
这时很多玩家虽然嘴上嚷嚷着要退款,心里其实还是想这游戏能做好准时公测的。
结果漫长的4月份没有一点消息。一个月微博装死,五月初,不说消息却来了句:“哇”
最后终于宣布要公测的时候带来一堆的负面消息,顺便告诉你补偿一部分是我们的萌新礼包。
说实话谁在乎那点钻石,问题是开发组道歉的诚意在哪里?负责的态度在哪里?
这感觉就是玩家生气了开发组就动一下,又生气了再动一下。
撕逼如果是谣言,为什么不出来辟谣呢?能不能有底气一点,给等了那么久的玩家来颗定心丸?
写篇情怀文就把玩家做宝镐了?
现在当初那帮被我安利的人都快要提刀来砍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