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红吧 关注:15贴子:219
  • 10回复贴,共1

现在,我宣布!盐酸红成立!

收藏回复

  • 220.181.56.*
大家好..间于我们非常喜爱唱歌....又比较喜欢苏打绿,所以,我们成立了个乐队,叫盐酸红!由于我们乐队成员年龄不大,创作能力低微.所以现在处于翻唱阶段.


1楼2008-07-29 21:14回复
    接上层... 
    我们也将陆续放入我们录制的音乐作品...当然一翻唱为主...如果有喜欢我们的声音的,可以为我们创作歌词.在北京常住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加入我们,但一定是热爱音乐的人..会乐器最好!


    禁言 |2楼2008-07-29 21:28
    回复
      2026-06-29 01:43: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楼的就是大萝卜,隆重介绍


      禁言 |4楼2008-07-30 18:15
      回复
        这个吧里就大黄瓜没出现过了啊...黄瓜黄瓜...你在哪?我是圆白菜.


        禁言 |6楼2008-08-03 09:30
        回复
          隆重登场~~~~~~~~~~~~~~~~~~~~~~~~~~
          来的森,杰特们。我就是国色天香,鸟语花香,反正就是很香很香de
          大黄瓜,瓜瓜瓜,呱呱呱


          禁言 |8楼2008-08-04 21:14
          回复
            黄瓜......来啦!
            回复7楼:不改了,就圆白菜了.......与体形相符~


            禁言 |9楼2008-08-05 07:36
            回复
              恩,哈哈..................爱你的老婆~


              禁言 |11楼2008-08-05 19: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