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吧 关注:1,995,332贴子:59,360,370
  • 14回复贴,共1

我想问问微信区各位对霸服的是怎么对待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霸服狗日益强大.还针对第二组织以及第二组织的分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08 21:36回复
    我就是那个被针对的一个要塞也没拿到的第二组织分会会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08 21:38
    回复
      2026-06-23 14:37: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时还是第二组织第二我们分会第三这种情况.现在被针对的没了脾气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5-08 21:38
      回复
        有钱人就是牛逼,有能耐你也提战力到第一组织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5-08 21:39
        收起回复
          我也知道第一组织很牛逼但我们被针对的俩会拿个小的一会那边就算了.他们把本来送给我们的要塞自己拿了.第二组织就拿了一个.我们更别提.因为指挥失误一个没拿到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5-08 21:48
          回复
            二会都是一群v5v6的土豪就一个..说实话这样不太好.我们都是想安安静静拿个小要塞过日子的人.也够团结.结果被针对的像狗一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5-08 21:49
            回复
              联和几个工会,搞他啊,一个工会能强到哪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5-08 21:50
              收起回复
                找几个稳定的要塞,前期一定要把分刷起来,他们来就让他们打机器人,你去偷他们的要塞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5-08 21:5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31: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心一定要齐,更新了肯定有弃坑的,没新鲜血液加入,他们早晚玩玩完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5-08 21: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