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吧 关注:1,407,849贴子:22,905,323
  • 9回复贴,共1

这样算违章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济南西上的告诉,一个去泰安方向的,一个去聊城方向的,我去聊城,错走了泰安方向的车道,车还没完全进去,发现了,然后打了右转向,车身慢慢横在路中间开到聊城车道上,打了左转向进入聊城车道,这样算违章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5-09 16:48回复
    肯定算啊,但是没摄像头你高速逆行也没人管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5-09 16:50
    收起回复
      2026-06-25 23:28: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事,你是刚到那个口,没有摄像头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6-05-09 16:53
      回复
        没事,没有摄像头,楼主安心吃饭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5-09 16:59
        回复
          过几天查查就知道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5-09 17:01
          回复
            有摄像头吗? 过几天我给你查一下


            6楼2016-05-09 17:07
            回复
              要是有摄像头就12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5-09 17:09
              回复
                放宽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5-09 17:58
                回复
                  2026-06-25 23:2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0块1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5-09 22: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