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吧 关注:599,170贴子:22,794,470

中孚还行吗,现在怎么样,已经走了一年多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09 18:56回复
    中石化现在我感觉还不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5-09 19:0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07: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传说刷吧会员回复一定要超过个字,这是为什么呢?个人觉得这是一种很X的行为,一般的回复都是控制在字以内的,而且巨有含金量,如果超过这个数字那么就显得特别俗浅了,希望这个传说不是真的,不然太可怕了。(压岁钱)


      3楼2016-05-09 19:08
      回复
        南孚电池怪耐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5-09 19:09
        收起回复
          刚进去还没感觉到咋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5-09 19:32
          收起回复
            我想知道你是谁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5-09 19:45
            回复
              ……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5-10 08:49
              收起回复
                不知道据说老集资。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5-10 09:0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01: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走三年的路过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5-11 10:21
                  收起回复
                    辞职一年了,当官的都太孙子,整天想着怎么考核工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5-11 10:52
                    收起回复
                      怪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5-11 13:44
                      收起回复
                        我感觉还行吧,我在集团这边上班,待遇不赖,企业再转型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5-15 01:16
                        收起回复
                          怎么进?求指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5-15 09:09
                          收起回复
                            还行吧 下面工人挺苦逼的


                            IP属地:河南15楼2016-05-15 09:4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