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吧 关注:23,021贴子:354,031
  • 3回复贴,共1

第三局最后一手如果拿血魔或者军团会不会有点用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线期可以打野,然后aoe也不错,还能配合刃甲冲脸,血魔配合潮汐也能有不错的沉默效果。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5-13 09:12回复
    不好,没什么爆发,抄袭还是应该劣单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13 09:20
    回复
      2026-06-26 10:4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冲不动……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5-13 09:21
      回复
        感觉不行,对面占线能力太强


        IP属地:山西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6-05-13 1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