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2,602贴子:263,549,555
  • 1回复贴,共1

队伤房的傻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进过的队伤房就没有不打队友的!队友打我就算了,我TM打他还没伤害!只能队友打我,我不能打队友,去你二大爷的狗比队伤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13 11:23回复
    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间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13 1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