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痊愈吧 关注:505贴子:4,741
  • 15回复贴,共1

胫骨远端骨折(pilon)术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胫骨远端骨折(pilon)术后都八个月了,角度刚顶到墙,走路还痛,天天在锻炼角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14 08:54回复
    术后两天的片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14 09:11
    回复
      2026-06-22 15:0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六个半月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5-14 18:04
      回复
        加油,祝你早点康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5-14 18:39
        回复
          长的真好,几个月脱拐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5-14 20:36
          回复
            楼主我和一样的骨折你现在怎么样了啊求回复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8-25 14:39
            回复
              楼主你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我是双侧pilon,感觉好惨。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10-06 18:57
              回复
                楼主已经箭步如飞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0-18 21:2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01: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取板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2-01 21:07
                  回复
                    角度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2-01 21:08
                    回复
                      就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2-01 21:22
                      回复
                        那内涵还在群里吗?帮忙给个建议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2-01 21:23
                        回复
                          你练角度,脚肿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12-05 14:41
                          收起回复
                            楼主这软骨也缺损?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12-07 09: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