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尐仨吧 关注:6贴子:375
  • 12回复贴,共1
即使你懒,你贪玩,性格比较孤僻,从不跟人说心里话,许多东西看淡无谓,不长远发现,坚持也不属于你,还对往事耿耿于怀,悔当初也就那么三分钟热度,我都能接受,那是你,一个很失败的你。
这段时间你变化了,变得虚伪虚荣,等我意识到你这样了,我只想给你一巴掌,算了,换成俯卧撑到手抬不起来吧。
再也不会了?说给我听?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5-14 22:07回复
    好像什么都如约而至,又什么都不能如愿以偿,太不努力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6-01 00:11
    回复
      2026-06-26 02:5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惜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6-07 00:38
      回复
        这个梦真真切切地告诉我,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一个人了,梦到相亲结婚,最后我果然鸽了两家人,老实说当时心情是犹豫带着一点点渴望,更多的是害怕,只是说明还没有长大吧,还喜欢没人限制的生活,吃饭自己带着耳机吃的快吃的慢都随心所欲,不用刻意的找话题来解闷,不用刻意去抱怨吐槽这啊那,很随便的那种感觉。顺其自然,该来的会来。人总会变,总会长大,至少保持快乐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7-05 12:05
        回复
          打动人的不是哪个对你胃口的美女,哪一首似乎能唱出你故事的动人演绎,哪一部感人或是美好舍不得看完的影片,哪一天突然没了课,哪一次实现了惊人操作,打完这几排字我发现我简直在放屁,小幸福来自生活的小细节,你懂什么可以让你快乐!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9-08 00:03
          回复
            梦真是奇怪的东西,私密亲切到无人可说,又遥远恍惚的和你毫无相干。
            它可以让你从睡眠中惊醒,也能让你沉迷其中信以为真。那些熟悉的不熟悉的,你喜欢的,曾今喜欢的甚至是素不相识的人都在你的头脑中重新塑造,真是一场披着不同人皮的陌生人造访。
            昨天,我又在它里面看到了好多,有我喜欢的不喜欢的人和事,我以第一人称回溯了时光,我以现在的思想回到了小时候,你我他们记不得了,体验了某种微妙关系。又以第三人称看到了不真实却很现实的虚伪,欺骗,冷酷,无情,当天真无邪纯洁善良被虚伪欺骗残酷无情加害,那种难以抑制的可惜和愤怒,久久不能忘。
            天真无所知或许更多来自第三称的惋惜,只有意识到自己将要失去的人,才会知道那到底有多难过,那是她的世界末日,是能想到的最坏的事情。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9-22 00:40
            回复
              不要太轻易就头脑发热,我相信任何心伤都不可逆,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也不可能会解脱,人总会累,累到极致想睡觉不就想即将死亡一样吗?那么醒来的时候就感恩这是一次重生吧。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9-22 01:01
              回复
                每个人终将会消失,也不太准确,毕竟有许多人他永远存在世人脑子里,应该是每个人的生命终将会消失殆尽。
                不要太过失望,毕竟生下来是一个人最大的庆幸,似乎总会在我们觉得一切都完了的时候,上天会给予你新的力量新的支柱,这正表明你还活着。成功者把世界看成是美好的,并且愿意这样维持下去,失落者期待世界的极速变革。这是某种力量的驱使,主要来源是嫉妒。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9-23 01:03
                回复
                  2026-06-26 02:46: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否大多数人都是爱的时候不顾一切,被爱的时候浑然不知。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10-09 23:50
                  回复
                    麻木麻木,放纵地享受一尘不变的生活。高兴来自于新玩意,快乐在于投入而有恃无恐,就像在酒吧醉酒的未成年少年,似乎享受着酒精和音浪冲击身体的快感,却又隐隐担心着目眩头晕呕吐在街头长椅的难受和寂寞,无人哭诉。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10-13 00:03
                    回复
                      一定会有一段时间,你开始厌倦,厌倦之前喜欢到单曲循环的歌,厌倦明明麻木慵懒的生活习惯,厌倦身边的人,甚至有的那么亲近,有的曾今许诺过天长地久。每天只是在层层不变的生活中等待所谓的新奇,惊喜发生,就算根本没有扣扣消息,也去把扣扣翻一下,甚至发个什么带个节奏,然后让自己闲的不那么无聊,不那么空虚。
                      就这么躺着,闭着眼睛,开着音乐,并不能发泄掉这厌倦,需要的是一场宿醉一般的爆发,不去做无谓的思考,不去浪费体力在放纵自己,去狂奔,带着曾今的寂寞,不舍,不服,不甘,后悔,愤怒。然后毫无保留地投入梦境,是好或坏,记得与否都撼动不了你的重生。当然你可能只是复活了,然后?别问我。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0-14 00:46
                      回复
                        听着螃蟹顶高压锅盖子的声音,从锅盖缝隙里探出来的几只脚,突然好,好什么呢,好惋惜好可怜,虽然食物链的循环没什么好追究,但是让我想到那句"死亡的痛苦是爱这种东西能凌驾的吗?"被迫死亡的那种不甘心,当自己适应水环境的身体被灼烧,那种痛苦我也只能设想一下,一点一点的内心挣扎,到最后有心无力地绝望,一点一点失去意识,多不甘心。可能在我们面临死亡的时候才能体会到其中的不甘心,今生的遗憾,无力挽回,未来的一切,无法知晓,就在你疲惫到绝境的那一刻,沉睡永远,最可怕的是连抵达梦乡的资格也被剥夺。
                        死亡真是个忌讳的话题,没人知道死后会怎么样,所以它是可怕的毋庸置疑,容易惹人思考也毋庸置疑,但是我也相信,死亡是可以超越的,或许以后能实现肉体上的超越,更坚信的是我们心灵上都可以超越他,安然接受,了无遗憾。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10-17 18:16
                        回复
                          每天怎么都睡不饱,什么没干就很累,精神也不集中,也不想锻炼不想上课,什么都不想,想死???脑袋生锈了?欠人骂欠人打,生的贱。早点睡早点起不行?真是尼玛冒得用,莫比不会,莫比不学,莫比不做,整天吃喝拉撒玩睡,有瘾的很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0-20 0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