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地图编辑器吧 关注:65,841贴子:3,847,123

我自制的地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第一次自己随手画了一个地形,用的是费尔伍德的。有机会我想自己做一部战役,不多说了上图。




1楼2016-05-15 16:09回复
    45分钟惨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15 16:55
    回复
      2026-06-24 20:1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帮顶


      IP属地:湖北3楼2016-05-15 16:58
      回复
        多看看地形大触的作品吧


        IP属地:广东4楼2016-05-15 21:42
        收起回复
          第一张那个篱笆 其实自带有更符合这个风格的黑色篱笆的....既然这么恐怖 那么也可以来些烧焦的尸体和一些不死族单位岩石和灌木丛铺上 再把地形隆起 地势太平了 把后面的一片土地隆起然后把那个建筑的路径纹理给弄没 调大放在那个隆起的土地上 周围铺上烧焦的尸体 效果会更好 建议楼主试试... 帮顶


          IP属地:河南5楼2016-05-15 21:47
          收起回复
            平的可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5-16 00:26
            回复
              第一次支持下顺便能支持我的一下下么?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6-05-16 12:46
              回复
                这只是简单的拼凑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5-16 13:33
                回复
                  2026-06-24 20:0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鼓励鼓励


                  10楼2016-05-16 17:21
                  回复
                    表示鼓励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5-16 23:09
                    回复
                      再来点凹凸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5-17 23:18
                      回复
                        第二章是城镇的地形





                        14楼2016-05-21 22:33
                        回复
                          第三章



                          15楼2016-06-04 13:16
                          回复
                            lz好有耐心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6-05 05: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