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吧 关注:4,591,806贴子:36,693,392

你认为双龙哪里最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最喜欢半藏和源出龙的那时候,语音加动作简直帅炸我了开服我要玩死源。玩死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17 01:15回复
    所以大半夜就这么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5-17 01:2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2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我来顶你!!国语配音很棒呢!!看着爽!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5-17 01:25
      收起回复
        源氏。。。 时代变了,哥哥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5-17 01:28
        收起回复
          还是拍肩帅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5-17 01:29
          收起回复
            最帅的感觉是源氏挡半藏的散射箭


            IP属地:北京14楼2016-05-17 01:31
            收起回复
              生弟压哥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5-17 01:31
              回复
                你们在哪看的双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5-17 01:3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2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竜头蛇尾 看到了


                  17楼2016-05-17 01:31
                  回复
                    我觉得最后源氏遁走也很帅啊 如果做个这个烟雾遁走技能不要太叼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5-17 01:32
                    收起回复
                      我咋听到周卓的声音呢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05-17 01:35
                      收起回复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前来顶帖。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5-17 01:36
                        回复
                          源氏摘掉面具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呢,还有叫半藏brother的时候。


                          IP属地:山东21楼2016-05-17 01: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