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吧 关注:542,144贴子:42,057,235

【非撕比】喜欢看戏的过来,话说最让人郁闷的偏偏是小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写在前面——写这个帖子不为了撕比,不要吧友选边站,只是为了防患未然,怕有人无事生非。
也真应了那句话,PVP破事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18 01:31回复
    先上基本信息——
    对方:82级RF,id:凉宫织酱怂b
    我:55级VC,id:钢炼一生推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5-18 01:35
    收起回复
      2026-06-23 09:54: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偶然间看到一个VC的视频,觉得烧血很有意思很刺激,于是弃坑的我又回坑玩了一个VC。本来一直都是副本党的,因为最近那个什么活动要打10次PK嘛,我就去玩玩。自己超级手残,真的,定级刚刚到B。呐,入PVP坑的都懂,产生了PK好好玩的感觉,就像再多玩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5-18 01:39
      回复
        晚上自习回来,洗漱完都十一点多了,我想着再打两把。结果上游戏就被虐,什么祖宗de啊,霸体穿刺的yr啊,还有好像有用不完的魔的VP等等等级高的低的都有,虽然被虐,但是低排真的很欢乐,也遇到一些掉级的大神,算是我这个渣渣捡了个漏。结果欢乐归欢乐,眼看着B就要掉到C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5-18 01:43
        回复
          然后我遇到了ta,这位RF。因为白天打过几场,我有点了解vc这个角色了,缺霸体。而rf霸体超级多,刺范围也大,白天遇到的rf就没有打赢的,所以看见rf就很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5-18 01:46
          回复
            我遇到ta时,看是rf,一看又是82级,想完了,打不过了。我就等。没动静。我跑过去再等等。还是没动静。我打字。打了几个问号还好像还问了几句什么的记不清楚。ta没回。一动不动。我再一看,身上好像时装什么的貌似氪金玩家。我一想,这一不打我二不回我三是氪金玩家四是rf,跑这b排干什么?掉级!我这样想。那行,不浪费时间早点结束吧,等结束白字谢谢人家。结果我zx橘技什么的刚打几秒钟,对面白字:【再装信不信我10秒内虐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5-18 01:52
            回复
              我的天!我一下懵了。
              游戏啊,不要太严肃,能不惹人生气就不惹人生气。我想那行,听你的,我不打了。我现在ta旁边,等着。也许大佬要面子,不想被别人打,只要血少一点能掉级就行。我这样想。我等了十秒左右,然后ta左右走了两步,觉醒,脉冲新星,我被秒了。
              我觉得有点迷,也有点气,看不懂这个人想干什么。我白字:【jian】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5-18 01:57
              回复
                ta回我【赫赫】
                我感觉好像在玩我挑衅我,反正就是很不舒服的感觉。最重要的是逻辑上完全想不通。
                我又开了一局,又遇到ta。这次很干脆,见面觉醒打死我,一气呵成5秒钟最多。然后对我白字:【赫赫,说的好像我不能虐你一样】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你们的各种表情包“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这下真的迷了。前言不搭后语,我的理解能力完全理解不了这中间的行为逻辑和前后的语言逻辑,没来由一句话,摸不着头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5-18 02:03
                收起回复
                  2026-06-23 09:4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想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就选择继续和他pk,想多聊聊。几秒打死,ta白字【连公会一起点】
                  我更看不懂了。又选择继续pk,几秒打死,我问ta【你要点我吗?】ta白字【不,是直接点公会,方便】
                  好气啊。不明不白招惹了一个人要点好心收我的公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5-18 02:07
                  回复
                    我想,不管他,再打几局睡觉。
                    因为作死想弄清楚一些事情,我连续选择被虐,已经掉到c排了。奇怪的是,我还能遇到b排的ta。遇到好多次,20次左右。ta就酸我【啧啧,都已经掉到c排了】
                    我懒得理。更奇怪的事情出现了。我室友cn3s,我经常看他pk,高排我也算见过不少,水平都有了解。这位rf装备也好动速也好抓人熟练度也好都不像是b排的,然而我打了快一个小时,还是不断遇到ta。我很老实选了没有继续pk,不然遇到ta估计不止20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5-18 02:14
                    回复
                      ta似乎很享受打我。之后每次见到我毫不犹豫见面觉醒几秒打死。(见面觉醒一套带走,大家想到什么了吗?我知道高排都是这种习惯)我懒得理ta,不白字,也不动,ta大概觉得无趣,也没骂我酸我,不过每次下手快得很。
                      后来我越玩越觉得不对劲,我都c排了还能遇到ta,ta打了那么久还是b排,而且一般人越打对手越强,ta遇到的常常是我。
                      我有点郁闷,总觉得被ta压着打,好像ta有意要来堵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5-18 02:20
                      回复
                        来堵你的。他就是掉级混低排找优越,有什么想不通。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5-18 02:21
                        收起回复
                          我觉得好无聊,好像招惹了什么人,惹了蝇营狗苟的小麻烦。而且不光是我,说不定还有我的公会。再遇到ta的时候,我不想再纠缠,也不想让公会遭殃,索性息事宁人退一步。我白字【wodaoqian】ta停了一下,把我打死,白字【能动手尽量不动嘴】
                          我瞬间感觉被哲学家教育了。虽然有一定教育意义,甚至放大说是现实意义,但我超想真正去打ta,只要真人在我面前,因为【能动手尽量不动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05-18 02:25
                          回复
                            之后在遇到ta,我好口气问他一些问题,他都不理,直接打死。晚上游戏结束,还带着一肚子疑惑和郁闷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6-05-18 02: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