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之剑吧 关注:291贴子:2,122
  • 1回复贴,共1

求助 守护者之剑2 进入游戏出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win7 64位系统,下的那个镜像文件,安装好以后载入CD4 开始游戏,进去就报错,也不是内存不足,不知道什么原因,报错后弹回桌面 分辨率就成最低了, 再进游戏 仍然报错 有大神能解决么


IP属地:四川1楼2016-05-18 17:49回复
    这么老的游戏,还用WIN7 64位,出什么问题都不奇怪,想玩装个XP试试吧


    IP属地:江西2楼2016-05-25 10: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