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吧 关注:9,286,711贴子:198,104,688

不懂就问。今年的骑士如果碰上08年的绿军,会是什么结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个人感觉骑士4比3凯尔特人。
今年的骑士真的好强,而且乐邦还没有开启全力詹模式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20 13:29回复


    IP属地:北京2楼2016-05-20 13:30
    回复
      2026-06-25 09:39: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慕斯会和皮尔斯互爆 加内特会把乐福打成弱智 欧文会被隆多极大的限制 雷阿伦没法防 赢面凯子更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5-20 13:32
      收起回复
        凯胜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5-20 13:50
        回复
          老詹确实还没全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5-20 14:02
          收起回复
            毫无疑问08绿胜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5-20 17:16
            收起回复
              把绿军打出屎最多4:1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5-20 17:26
              回复
                拖着疲惫的身子一边准备晚饭一边和坐在电脑前的丈夫商量。


                IP属地:广东9楼2016-05-20 17:26
                回复
                  2026-06-25 09:33: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来防帕金斯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5-20 17:28
                  回复
                    居然没提到帕金斯和tt对抗,越想越有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5-20 17:29
                    回复
                      08凯子和公牛都能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5-20 17:31
                      回复
                        穿越了呗,还能咋地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5-20 19:25
                        回复
                          好像当年单核的骑士把绿军逼到了抢七,虽然詹姆斯状态不如以前了,比赛也不是简单的加减法,不过还是感觉骑士赢面会更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5-21 08: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