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战舰吧 关注:211,079贴子:3,759,223

驱逐舰快混不下去了,求大神来指条明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作为一名主玩驱逐的玩家,不得不承认,一开始驱逐舰实在是,浪!很浪!!非常浪!!!枪林弹雨中杀个七进七出,百万敌军中取战列首级。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大家的技术越来越娴熟,战列舰的设计命中率开始直线提升,再也浪不起来了。随着高级武器的出现,伤害越来越高,但驱逐舰的血量却固定不变。从以前的三发全中变成了现在标准的一发入魂。而随着高阶战列舰的陆续出现,伤害更是越来越难看。以前无往不利的鱼雷,现在需要六发全中才能打掉一艘残血的威尔士亲王。小炮更是如同给人挠痒痒。如此下去,驱逐舰将彻底沦为炮灰日子没法过啦大神们,来给指条明路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23 19:42回复
    快来人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23 19:54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2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同感啊,以前算好提前量就能带走一个战列,现在战列都聪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5-23 19:56
      回复
        是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5-23 19:57
        回复
          是啊。。现在战列舰都会躲鱼雷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5-23 20:07
          收起回复
            嘿!没有驱逐点灯战列就是肉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5-23 20:14
            回复
              问题是,现在经常还没看到对面战列舰呢,就被一个齐射带走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5-23 20:33
              回复
                问题是,现在经常还没看到对面战列舰呢,就被一个齐射带走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5-23 20:33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1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会被一轮带走是你技术不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5-23 20:36
                  收起回复
                    同问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5-23 20:45
                    回复
                      首先打掉对面驱逐和巡航,然后距离控制在对面战列探测范围外就可以浪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5-23 20:49
                      收起回复
                        你得用阳炎干威尔士呗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5-23 20:51
                        收起回复
                          很正常毕竟是款国产手游不氪金能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5-23 21:04
                          回复
                            我来帮你打口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5-23 22: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