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主玩驱逐的玩家,不得不承认,一开始驱逐舰实在是,浪!很浪!!非常浪!!!枪林弹雨中杀个七进七出,百万敌军中取战列首级。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大家的技术越来越娴熟,战列舰的设计命中率开始直线提升,再也浪不起来了。随着高级武器的出现,伤害越来越高,但驱逐舰的血量却固定不变。从以前的三发全中变成了现在标准的一发入魂。而随着高阶战列舰的陆续出现,伤害更是越来越难看。以前无往不利的鱼雷,现在需要六发全中才能打掉一艘残血的威尔士亲王。小炮更是如同给人挠痒痒。如此下去,驱逐舰将彻底沦为炮灰

日子没法过啦

大神们,来给指条明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