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吧 关注:799,598贴子:10,959,520
  • 14回复贴,共1

请问海口东站高铁能带自行车上车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休息两天,想到文昌玩,高铁给带自行车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25 01:08回复
    坐汽车还要另外收我十块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5-25 11:14
    回复
      2026-06-25 15:1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姑娘们,还在为大姨妈苦恼么,还在为痛经而饱受折磨么,请马上联系我,给我一个晚上,还您十月清净,还不收任何费用,用专业的态度,换您满意的笑容


      3楼2016-05-25 11:15
      回复
        叱诧风云,


        4楼2016-05-25 11:17
        回复
          高铁我看到有人带上去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5-25 11:17
          回复
            开车了,尼玛司机另外又收我十块,不然不给上,还不给发票,能投诉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5-25 11:35
            回复
              昨天白金海岸那边拍星星,今天在龙楼了,天气多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5-26 10:59
              回复
                车是放在汽车底下吗
                   --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5-26 11:27
                回复
                  2026-06-25 15:0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惜你的不是折叠自行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5-26 11:35
                  回复
                    公路换小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5-26 17:34
                    回复
                      估计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5-26 20:34
                      回复
                        被晒得不要不要的,说多了都是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5-29 13: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