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找工作吧 关注:1,544,690贴子:7,374,085
  • 2回复贴,共1

是我炒的菜不好吃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工厂厨师一枚,就昨晚老板加班挺晚,叫我给他煮夜宵吃,原话是这样的:XX啊,你帮我炒两个菜做夜宵啊,炒点猪肝啊花生啊要不然炒鱿鱼。然后我觉得老板加班那么累应该吃点海鲜补一下,我炒了个鱿鱼和一个花生给他,没想到他看到我炒好的菜眼睛都直了,还叫我明天不要来上班了。是我炒的菜不好吃吗?【投简历找工作,有投必应。】


IP属地:江苏1楼2016-05-28 09:41回复
    kf@youtoubiying.com


    IP属地:江苏3楼2016-06-12 09:48
    回复
      2026-06-23 18:4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苏4楼2016-08-23 16:53
      回复